植物提取液膜濃縮純化技術整套過濾設備

植物提取液膜濃縮純化技術整套過濾設備
型號:SY-2
品牌:海納膜
原產地:中國
類別:工業設備 / 其他工業設備
標籤︰提取液濃縮 , 植物提取液濃縮 , 植物提取液脫純
單價: ¥15000 / 件
最少訂量:1 件
發送查詢

產品描述

 生物發酵行業(或中藥提取或植物提取 精製行業)很多項目需要大孔樹脂提純,溶 劑回收是客戶經常需要完成的。樹脂洗脫產 品時需要使用乙醇或甲醇(30-90%)。傳統 回收乙醇或甲醇都是用刮板蒸發器熱濃縮回 收,每次醇損失都要在20%以上。以乙醇為 例,蒸發每噸液體(含50%乙醇)至少損耗 30~50KG乙醇。同時,熱濃縮也會耗費大量 蒸汽(蒸發每噸液體需要至少數十元至 100元以上蒸汽)。

 

      膜濃縮由於是不發生相變的純物理過程, 每濃縮透過1噸醇和水混合液耗電僅3~5 度電(固含量2%濃縮到20%以上),動力消 耗成本僅2~5元。透過的醇又可以再循環 使用,使用膜濃縮透過醇幾乎沒有損耗(膜 濃縮在常溫下進行)。相同設備投資和條件 下與傳統工藝相比,膜濃縮脫醇有極好的經 濟性。對一些不能熱敏性物質,膜 濃縮工藝具有極大優勢。

植物提取液膜濃縮純化技術整套過濾設備 1植物提取液膜濃縮純化技術整套過濾設備 2

會員信息

紹興海納膜技術有限公司
國家/地區︰浙江省绍兴市
經營性質︰生產商
聯繫電話︰18267558669
聯繫人︰張女士 (銷售)
最後上線︰2019/05/20